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I動19運動習慣養成大賽

2018 i動19超級賽盛大開幕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6月20日10:58

開賽剪彩
開賽剪彩

6月19日,2018 i動19超級賽啟動儀式在北京漁陽飯店世紀宴會廳隆重舉行。i動19是2017年寶力豪與人民網人民體育共同推出的生活賽事,邀請參賽者一起在90天賽程內堅持運動、打卡競賽,並通過賽事養成運動習慣。賽事自2017年開始每年定期舉辦,為全民健身行動注入強大推動力,賽事每一年推選19位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各界名人擔任活動的“倡導者”,並在多個城市舉辦賽事落地活動,影響更多人參與運動。奧力來中國、健盒子、博迪加、新浪體育、《健與美》雜志也作為協辦單位,積極參與了此次活動。

活動當日,從去年賽事創辦就給予我們支持的行業伙伴及相關媒體的各位領導蒞臨現場,他們是:中國健美協會副主席、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白厚增,健與美雜志總編輯劉舜,新華社體育部主任許基仁,新浪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北京電視台體育節目中心副主任王少華,奧力來執行董事夏榮鵬,健盒子網絡科技創始人夏俊波,博迪加科技創始人高向東,青鳥健身總裁王成,CCTV5運動大不同欄目制片人張軍,北京青年報財經新聞副主編余美,亞洲健身學院創始人程丹彤,拉風時代體育科技創始人賴巍,活躍傳媒副總裁趙璟,著名健身導師高信東。

此外,i動19活動的主辦方領導: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寶力豪中國健身董事長曹岩,寶力豪健身中國執行董事楊光以及今年i動19的新朋友:中央電視台著名體育主持人於嘉、思樂凱創始人曾花、樂純酸奶創始人艾琳、影響者(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王曉楓、北京華夏鴻盛投資副董事長高聖函、健康有益董事長李宇欣等眾嘉賓也出席了2018i動19超級賽啟動儀式。

i動19超級賽是為想要挑戰自我的健身愛好者提供的意志試煉場,旨在比出最有毅力的最強者的賽事。比賽時間為2018年6月19日—2018年9月19日,賽程內使用BodyPlus心率帶或MyZone心率帶打卡40次(顯示有40次運動數據),獲得運動分數4000分,完成兩項標准即視為完賽。每位完賽者都將獲得一份大賽官方認証的、具有人生裡程碑意義的“i動19超級賽完賽証書”。此外按運動分數排名,年度TOP10將獲得驚喜大獎。

啟動儀式現場,多位健康生活方式倡導者現場隨機抽取了參賽者,組成i動19運動搭檔,他們將在接下來的90天內,互相鼓勵、互相監督運動打卡,並與大眾分享他們的參賽心得,帶動更多人養成運動習慣,愛上運動!

啟動儀式結束后,由i動19代言教練孫喜哲與寶力豪教練團隊以激情四溢的運動方式high翻全場。作為全民健身行動IP賽事,i動19大賽力圖通過各方努力,成為延續一年一屆舉辦的全民健身行動IP賽事,搭建全民健身的激勵平台,創新全民健身激勵機制,拓展激勵對象和范圍,為健康中國貢獻力量。

分享到:
(責編:郝帥、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