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I動19運動習慣養成大賽

i動19:大咖帶健身,完賽靠堅持!

2018年08月23日16: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看到這篇文章,表明你已經堅持了60天打卡。來,先為自己鼓掌!

 

轉眼,i 動19超級賽已跨過60日賽程,參賽者們的積極打卡,運動分數的飆升累積,讓我們都深深感受到大家對 i 動19大賽的支持與喜愛!

為了讓“i 動 19”更好地服務於大眾健身,幫助更多人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8月19日,寶力豪重磅邀請各領域大咖,相約寶力豪王府井新燕莎金街店,攜手i動19參賽者,一對一體驗黑科技設備Power Plate,以互動健身的方式,為廣大參賽者們做出表率,帶領更多人動起來!

 

雖然是拍照Background,但依舊很雜志大片系列。果然,愛運動的人就是顏值高!

 

一場汗水肆虐、動感燃情的i動19“大咖帶健身”活動,讓大咖與i動19參賽者們親身感受到黑科技健身設備×i動19心率帶的智能與強大!

小伙伴們隔屏就能感受到有多酸爽!

 運動間歇,大家爭相拿起ins拍照框凹造型,美美pose,互動搞怪,讓運動變得樂趣無窮!

 

運動完畢,用汗水換來的舌尖味蕾,也沒有什麼負罪感~

 

so,養成運動習慣,其實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因為i動19超級賽,就是要把運動歡樂傳遞給你,賦予運動習慣養成以儀式感,讓小伙伴們在不知不覺中,將運動變為習慣,融入每日生活中!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