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I動19運動習慣養成大賽

看不慣男生make-up?那這款陽光硬漢絕對是你的菜!

2018年08月23日16: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曾經一項隨機調查:如果你喜愛的“甄XX、趙XX、杰森XXX”化淡妝,你覺得OK嗎?大多數女生反應:很OK啊~男神百變造型我都能接受!!But, 如果換作你男友比你還懂眼影、高光、粉底了呢?

Oh hell no...

so如果你無法接受眼線&高光小鮮肉,那麼“直女式審美”的你,一定喜歡下面這款陽光硬漢!

健身圈裡,熟識的人都知道有一位魅力硬漢,他是行走的衣架,肌肉型男,護妻狂魔and暖心潮爸!大家都親切地叫他“小分哥”,他,就是高信東。

這個硬漢不簡單,運動是家常便飯

如果不是相識多年,你真不敢相信眼前高大帥氣的肌肉男已經40歲了。因為無論樣貌還是身材,他都好過20+的小鮮肉太多!秘密就在於,他把運動當作一種生活習慣。

 

每天,他都習慣性打卡,泡健身房或去戶外踢踢球、打打籃球或者跑跑步。“運動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生活習慣,如果哪天不動一動的話,真會渾身難受呢~”

對高信東而言,多年來的健身習慣已經在他的身體和腦海中形成了固定模式,就像鬧鐘一樣,如今的每周,他都會運動4、5次,周二踢球、周末打籃球,其他時間泡健身房。

在家裡,徒手訓練更為常見,早起做俯臥撐雷打不動,每晚上百個卷腹不用任何人催促,高信東也在培養兒子,兒子今年9歲半了,橄欖球打得有模有樣。他的愛人程丹彤,更是健身圈內的大名鼎鼎的人物,也是熱愛傳遞運動lifestyle的領頭人。

多年的夢想,讓我與i動19結緣

如果從走進Gym鍛煉算起,高信東已經有15年健身史了。性格率真、熱心十足的他,經常帶領身邊朋友一起運動,為他們解惑答疑。但問題來了,朋友們總會咨詢到一些“重復性問題”,譬如,怎麼練?訓練計劃是什麼?怎麼控制飲食……”

這樣的問題答多了,他發現99%的人得到了答案,卻沒能堅持。因為他們隻關心如何運動,並不專注於把運動變成習慣。因而他也意識到,僅靠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帶動更多人養成運動習慣。他思考著,怎樣才能通過一個平台,讓更多健身大咖有機會帶領更多人加入運動行列,幫助大家養成運動好習慣呢?直到他遇見了“i動19超級賽”。

 

“‘i動19超級賽’這個平台真的很棒,”高信東說,“大咖們以身作則,帶動人們一起健身,幫你養成運動的習慣以及正確的健身方式。習慣的養成很重要,不然,即使你花了幾十萬買了健身器材擺在家裡,你不去運動,也是白搭。”

養成運動習慣,get時髦生活方式

為推動全民健身,i動19推舉十余位來自各領域的健身大咖為“i動19健康生活方式倡導者”,高信東,就是其中一位。他對於運動的理念,與i動19的賽事主張不謀而合。在他看來,很多人沒有堅持運動,是把它錯誤地當作一項艱巨任務來完成,而事實上,養成運動習慣,能收獲時髦的生活方式。

 

他始終相信,習慣和方式是可以復制、傳播的,“大家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得到了積極正確的幫助,他們就會帶動家人、朋友、同事,以此擴散開來。”

當你遇到挫折時,當你想要消磨閑暇時光時,運動的存在,就成為一個傳遞歡樂的紐帶。運動融入了日常生活,自然而然,你的lifestyle也跟著時髦起來!

做健康生活方式倡導者,讓夢想落地

畢業於沈陽體育學院,高信東本計劃畢業之后當一名體育老師,但憑著對健身的熱愛,隻身闖蕩北京,踏入健身圈。他有著良好的身體功底,訓練努力,飲食嚴格,2005年至2009年,連續奪得中國健身先生冠軍。

多年以來,他研究健身舞蹈與訓練的相關健身方法,作為popdance流行舞蹈健身課程的創始人,他於2004就成立了popideafitness課程體系。如今他已是亞健體育副總裁。亞健體育的業務包括健身職業技能培訓,健身課程研發,健身音視頻產品出版,健身行業大會舉辦,健身職業技能認証,健身服飾研發和銷售等。

 

自身的角色不斷地發生著轉變,從運動員到教練員再到創業者、高級管理人,高信東對健身的理解也在發生著變化。

“首先,我是一個有著運動經歷的普通人,我想讓周圍的人變得更好,給他們帶去新的東西﹔另一個身份,我是健身行業的人,我建立團隊,研發課程,把優秀的健身產品和健身方式引入中國﹔還有一個身份,做i動19健康生活方式倡導者,以身作則,親身帶動,把想法落地,做好銜接和挂鉤的工作。”

高信東很開心“i動19超級賽”讓他的想法實現,所以,他很支持這項賽事。

8月19日,在2018“i動19超級賽”進行到第60天時,高信東來到了寶力豪王府井新燕莎金街店,搭檔i動19參賽者,體驗了一把傳說中的Power Plate黑科技!

 

參賽者對運動的痴迷,讓我很驕傲

作為一位嚴苛的健身訓練者,活動這天,他提前半小時到達,利落換上運動裝開始訓練背部肌肉。在現場,有一位和他一樣努力的i動19參賽者(昵稱:“李尚往來”)。他上完一堂 Power Plate 訓練課后,又在橢圓機上自己加練,他目前的賽事積分已達17000分,兩個月時間,人瘦了8斤!“隻要一看手機軟件上的賽事排名,數據都是公開化的,哪天不運動,排名就會下降,競爭很激烈,逼著自己去運動。”長期下來,不知不覺就養成了健身運動的習慣,“后來不用提醒了,自己就會去鍛煉,出點汗,渾身舒服、通透。”

這就是身為倡導者的驕傲——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通過i動19賽事,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

 

“養成習慣,建立模式,每天都去動一動,何樂而不為呢!”

—— i 動19 健康生活方式倡導者 • 高信東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