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北京市體育活動

2018北京市民姚記·萬盛達扑克大賽圓滿落幕

2018年12月14日16: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北京市民姚記·萬盛達扑克大賽圓滿落幕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日前,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記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萬盛達扑克有限公司、啟東姚記扑克實業有限公司主辦,勁鬆街道辦事處、紅星美凱龍北京至尊Mall、中國收藏家協會扑克牌收藏委員會、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承辦,北京市社區體育協會協辦,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北京市民姚記·萬盛達扑克大賽在紅星美凱龍北京至尊Mall圓滿落幕,來自京城各界的扑克選手歡聚一堂,以牌會友、切磋牌技、增進友誼,經過緊張激烈的比賽,盧英杰、張桂儉獲得第四名,楊宏宇、陳俊獲得第三名,高杰、趙黎明獲得第二名,高楠、寧燕芸獲得第一名,獲獎選手分別得到了由多家企業提供的精美禮品,賽事在熱鬧、祥和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姚記萬盛達扑克大賽不僅是精品傳統賽事,更是豐富思路、增進互動、利腦健心的智力運動,扑克比賽是一項不分性別、老少皆宜的運動,參與者紛紛表示,每年都參加姚記扑克大賽,已經成為每年的一個節日,通過平時的比賽交流,能有機會參加決賽,是對我們日常訓練結果的一種認可。比賽現場氣氛十分活躍,選手們密切配合、沉著應戰,對戰雙方比牌技,比智慧,賽成績,賽友誼,旁觀和加油助威的大眾牌友認真觀戰,悉心學習。現場還進行了扑克文化知識問答等環節,選手們積極參與,扑克大賽已連續13年成功舉辦,推廣了智力運動,豐富了扑克文化內涵,搭建了大眾健康娛樂、休閑互動的平台,大家在以牌會友的同時加強了交流。

2018姚記·萬盛達扑克大賽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陝西、河南、遼寧、黑龍江、江蘇、安徽、福建、山東、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川為賽區,在賽區基礎上搭建姚記扑克俱樂部平台,共同組建起線下實體賽事,同時配合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線上游戲支持,線上、線下相輔相成,全方位滿足廣大牌友的不同需求。賽事由國際象棋皇后、首都體育學院副院長謝軍女士擔任總裁判長,曾創多項扑克、麻將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中國牌王鄭太順先生擔任賽事顧問,賽事倡導綠色競技、健康娛樂、增進友誼、構建和諧、促進智力運動的發展為宗旨,扑克比賽列為國家體育總局正式推廣的全民健身運動項目,為豐富大眾文體生活、調節緊張高速的現代都市節奏、融洽鄰裡關系、促進社會和諧發揮了作用。上海姚記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上市公司,始終心系社會、回報社會,鼎力支持教育、文化、體育、助老、扶貧等多項社會公益事業,與時俱進,創新發展,引領著世界和中國扑克產業的大發展,小扑克、大市場、大文化,“姚記”為中國民族企業和民族品牌立於世界前列做出了突出貢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