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民健身日 北京全市开展58项次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08日22: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科学有序推进比赛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北京市、区两级共开展58项次线上线下、贴近百姓、丰富多彩的全国“全民健身日”北京系列活动。

2020年全国“全民健身日”北京系列活动市级活动包括:第四届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线上活动、北京纪录”体能王线上挑战赛、2020年北京自行车线上骑行活动、北京健身气功在线课堂、“云端奔跑 携手健康”线上走跑活动、“我参与 我健身 我快乐”全民健身日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北京市民线上篮球比赛、2020(第七届)延庆徒步大会、北京市民线上扑克大赛、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线上培训活动等十多项。

除此之外,北京全国“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还包括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北京自行车线上骑行挑战赛、2020年全民健身日线上走跑、北京市民线上篮球赛、2020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线上扑克大赛、“走向2022 从美丽世园到冰雪冬奥”2020(第七届)延庆徒步大会等多项活动。

为鼓励更多追求健康的朋友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在全民健身日期间,组织方还将举办图片征集展活动。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分别是“全民健身 共抗疫情”和“我参与 我健身 我快乐”,参与征集的作品均为原创,且贴合主题,内容为文字、体育健身图片、书法、绘画、手工艺品等,所有参与者均将获得“全民健身日”电子纪念证书。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