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全國體育新聞工作者足球聯賽鳴哨在即

2019年06月13日0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11日,2019年“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杯”首屆全國體育新聞工作者足球聯賽(以下簡稱“聯賽”)組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議在國家體育總局召開。

聯賽是在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的大力支持下,在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宣傳部、中國足球協會指導下,由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和中國體育報業總社聯合舉辦,北京華奧星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運營,有關省區市體育局、足協及足球賽事機構承辦。聯賽旨在更好地加強新聞媒體和從業人員的溝通交流,推廣普及足球運動,傳播足球文化,推動社會足球發展。

據悉,聯賽採取分賽區預賽、全國總決賽的賽制,揭幕戰將於6月22日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行。

賽事組委會成員單位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宣傳部、中國足球協會、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及協會副主席單位、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北京華奧星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會議。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