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9中國職工足球聯賽總決賽珠海落幕

2019年11月03日21: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3日,2019“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香港賽馬會杯”(第三屆)中國職工足球聯賽總決賽在廣東省珠海市體育中心圓滿落幕。

中國企業體育協會副主席戴璐強,中國足球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馬拴友,香港賽馬會國內體育項目主任顧問任軍,中國足協執委、內蒙古足協副主席吳剛,中國企業體育協會職工足球委員會主席遲尚斌,上海足協主席朱廣滬等出席閉幕式並為球隊頒獎。

大連灣職工足球隊奪得11人制超級組冠軍

本屆總決賽吸引了來自於煤礦、鐵路、公安、電子、汽車等16個行業,以及東北、華北、華南、西南4大賽區的32支賽區賽優勝球隊參加。

經過3個比賽日、48場比賽的激烈比拼,最終大連灣職工足球隊問鼎11人制超級組冠軍﹔錦豐科技足球隊奪得11人制精英組冠軍。在5人制比賽爭奪中,廣汽集團足球隊在超級組捧杯﹔重慶前衛則將精英組冠軍收入囊中。

廣汽集團足球隊獲得5人制超級組冠軍

線下賽事風聲水起,線上人氣球隊投票活動也如火如荼。經過14天的投票,上汽通用五菱、中國航空體協、貴州前衛分獲11人制超級組最具人氣球隊稱號﹔中建西南院、遼港集團、潞安太行潤滑油取得11人制精英組最具人氣球隊稱號﹔上海火車頭、中國北方稀土、大連高新區三支球隊成為5人制超級組人氣球隊﹔晉煤集團、重慶前衛、國家林草局獲得5人制精英組人氣球隊。

遲尚斌表示:“賽場上的冠軍隻有一個,但每支拼盡全力,獲得身邊同事、親朋支持的球隊都是無冕之王,這也是我們設立人氣球隊獎項的根本初衷,淡化錦標意識,讓更多職工收獲幸福感與獲得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