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居家動起來

跟著世界冠軍黃旭一起練:親子互動操

2020年02月06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體育和南京體育學院聯合世界冠軍們,帶領大家一起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平時忙於工作,現在宅在家裡正是增加感情的好時機,帶上孩子一起鍛煉起來!

指導老師

黃旭:江蘇體操隊領隊,2000年悉尼奧運會男子團體冠軍、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團體冠軍、第33屆體操世錦賽男子團體冠軍、曼谷亞運會男子體操個人全能冠軍,國際健將。

親子運動注意事項

1、穿著輕便的運動服裝,運動時不要吃零食,家長量力而為,不要勉強,練習數量逐漸增加。

2、運動前后保証幼兒充足睡眠休息,確保以飽滿的精神參加運動。

3、進行地面運動時盡量在地毯或墊子上進行,不要嬉鬧,確保安全。

4、運動時多給予孩子鼓勵和肯定,培養孩子積極情緒。

5、冬季運動注意及時增減孩子衣服,避免受涼。

溫馨提示

增強身體素質,提高免疫力是一項長期行為,不能僅靠臨時抱佛腳,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