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居家動起來

跟著世界冠軍路海鬆一起練:地面綜合進階練習

2020年02月12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體育和南京體育學院聯合世界冠軍們,帶領大家一起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指導老師

路海鬆:第七屆世界杯跳水女子團體、男女混合團體冠軍,1994、1996年、1998年三屆世界大學生女子三米板冠軍。國際健將,現任江蘇花樣游泳隊副領隊。

練習注意事項

組合一:身體核心部位收緊,腿部盡量伸直﹔視練習者各人體能情況每個動作之間各休息8-10秒。

組合二及單舉腿練習:該練習有一定難度,初始練習者,可適當減小動作幅度和練習負荷。

組合三及踢腿練習:收腹練習時,腰部不要離開地面﹔團身要緊,打開要盡量延伸﹔上述動作進行單個練習,也可循環練習。

組合四:練習時過程中不要憋氣,主動調節呼吸﹔動作幅度和運動負荷可小到大,循序漸進。

友情提醒

增強身體素質,提高免疫力是一項長期行為,不能僅靠臨時抱佛腳,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哦。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