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居家動起來

未來講堂|柴雲龍帶你上體育課 一起鍛煉戰“疫” 

2020年05月02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宋曉波、劉偉、李琰、王麗萍、柴雲龍、傅海峰……這些蜚聲全國乃至世界的體育明星們,“雲上”開課啦!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未來講堂”推出“健康宅家,鍛煉戰‘疫’——世界冠軍帶你來上體育課”網絡課堂,邀請世界冠軍們為居家青少年帶來“雲上體育課”,孩子們足不出戶就能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讓體育課更有趣。在疫情防控期間,世界冠軍們線上示范講解適合青少年居家開展的運動及鍛煉方法,引導孩子們充分利用家庭現有條件進行科學合理、簡單易行、行之有效的體育鍛煉,增強身體、防治疾病。

同學們,你准備好了嗎?讓我們和冠軍運動員們一起動起來吧!

柴雲龍,國際級健將、第十二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太極拳冠軍、中國大學生年度人物、中華女子學院教師、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火炬手、國家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人民太極健康中國”公益大行動形象大使,中國關工委健體中心少兒武學傳承研究院副院長,共青團北京市12355青少年權益保護代言人。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