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人民運動會”引領假期健身新風潮 打造線上運動“最強音”

2020年05月06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4月28日,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指導,人民體育與咪咕善跑聯合主辦,人民視頻與人民智雲協辦的“人民運動會”正式啟動。在“五一勞動節”期間,“人民運動會”讓網友在休閑、旅游之余,也可以通過健身運動度過假期時光,打造線上運動“最強音”。

網友參賽作品

“人民運動會”組委會邀請專業健身教練錄制標准動作視頻,選取了富有趣味性,互動性,全民性的八組簡單易學的動作,引領了全民健身新風潮:在短短的5天時間內,便征集到了來自全國網友的數百條參賽作品。其中不乏ONE冠軍賽首位中國世界冠軍熊浩楠這樣的專業運動員帶來“教科書”般的動作,也有很多運動愛好者帶來自己的挑戰視頻,用戶“濤”的俯臥支撐挑戰收獲了許多網友的稱贊:“太有水平了”、“這身材,我酸了”、“我要有你這樣的線條,就不會被逼著去相親了”。

萌娃也來參加“人民運動會”

“五一”假期有不少家庭選擇去城市周邊出游,用戶“胡一天”旅行期間也不忘參與人民運動會,簡單的開肩運動,配上直射房間的陽光及窗外的景色,令網友感慨:“每一幀都如此令人心動”。而居家期間讓無數父母頭疼的“小神獸”們,也帶來了各自的絕技,平板手肘支撐、仰臥起坐、瑜伽做的都有模有樣,萌萌的表情使得大家忍俊不禁。甚至還有網友帶自家寵物一起參加運動,方式花樣百出,隻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辛格的三女兒瑞圖·佛加也以上傳運動視頻的形式參與到人民運動會之中,並希望通過自己的經歷,激勵每一個追逐夢想的人堅定前行。瑞圖·佛加的故事和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也正和人民運動會的舉辦宗旨不謀而合:推廣全民健身,呼喚更多的人加入運動的行列,勇敢自信,共筑健康中國。

本屆“人民運動會”將持續至5月29日,大家可隨時通過“人民視頻”或“咪咕善跑”客戶端上傳或點贊參賽視頻。這波線上運動的“最強音”只是個開始,希望通過“人民運動會”能讓更多的人在運動的過程中意識到,體育是保持健康最好的方式,是生活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讓我們更加愛惜我們的健康,愛惜我們生活的世界。(陳馳)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