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蘇省老年人體育節啟動

2020年07月27日08: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7月26日,由江蘇省體育局、江蘇省老齡委辦公室、江蘇省老年人體協共同主辦的2020年江蘇省老年人體育節啟動儀式在南京舉行。

江蘇省老年人體育節自2006年創辦以來,每年都吸引了數百萬老年朋友參與,極大地豐富了老年人的文化體育生活,為全省1800多萬老年人搭建了一個參與健身活動、相互交流技藝、廣交朋友、展示風採風范的平台,深受廣大老年朋友的歡迎,已經成了江蘇老年體育的一個品牌。

今年的老年人體育節以“決勝小康,快樂健康”為主題,啟動儀式首次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會后,形式多樣的老年人健身、展示和比賽將在江蘇省各地全面展開。

江蘇省體育局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強化老年人體育事業、支持老年人體協工作,以實現老年人“更健康、更快樂、更長壽”為目標,進一步完善老年人體育設施,健全老年人體育組織網絡,開展經常性老年人健身活動,加強老年人健身科學指導,讓老年人體質更加強健、生活更加幸福。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