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健身日”線上主題展示活動開幕在即

《中國體育報》 秦川

2020年08月03日15:37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統籌做好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相關要求,提高人民群眾身體素質,倡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動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國家體育總局將於8月8日前后開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示范活動。其中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支持、北京華奧星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線上主題展示活動,將於全民健身日當天拉開帷幕。

本次活動旨在以第12個“全民健身日”為契機,通過線上活動及展示的形式,為人民群眾健康生活和居家健身需求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在營造熱愛體育鍛煉的良好氛圍的同時,激發全民參與健身的熱情,推動全民樹立自覺健身、便利健身、科學健身、文明健身的意識。由華奧星空所承辦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線上主題展示活動選取在全民健身領域具有代表性、參與程度廣泛以及能夠體現全民健身特點的廣播體操、廣場舞和花式踢毽為參與項目,為全國的參與者搭建“以健身強體魄,以健身連友誼,以健身謀幸福”的展示舞台。

在活動期間,參與者可通過關注全民健身微信公眾號,登錄手機端和網頁端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線上主題展示活動官網”進行報名,並按照活動要求,將自己錄制的作品進行上傳參與互動點贊。此次展示活動將利用成熟的互聯網信息化手段,搭建線上活動平台,通過征集展示作品,視頻點贊、互動留言、專業評審打分等形式動員和引導廣大群眾參與關注全民健身日活動,掀起全民健身活動熱潮,營造全民健身氛圍,真正起到引領和示范作用。活動將邀請專業評審為各項目進行打分,並結合大眾點贊情況,於9月8日公布活動獲獎情況並向獲獎人員頒發電子証書。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