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舉行全民健身大聯動活動

2020年08月08日15:0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重慶8月8日電(記者周凱)8日上午8時,在全國第12個“全民健身日”來臨之際,“2020重慶市全民健身活動大聯動”主會場活動在江北區觀音橋商圈廣場舉行,本次活動以“參與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為主題,重慶市各區縣同步舉行分會場活動。

觀音橋商圈是重慶市全民健身地標之一,此次主會場活動以健身操《愛我中華》節目拉開序幕。活動中,各健身群體代表依次表演了柔力球、瑜伽、太極拳等項目。江北區“好體育人”和社會體育指導員代表也現身會場,向市民普及健身理念,推廣健身方法,並結合實例講好健身故事。現場志願者為群眾發放《重慶市全民健身條例》、科學健身指導折頁和跳繩等鍛煉器材,並為群眾介紹全民健身日相關情況。

近年來,江北區以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月為契機,持續加快濱江健身步道、社區體育公園、市級健身點等公共場地設施建設,推進免費科學健身指導等一系列體育惠民工程,促進了經常性體育鍛煉人數逐年提升。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