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民健身日 北京全市開展58項次線上線下系列活動

2020年08月08日22: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8月8日是第十二個全國“全民健身日”。為貫徹落實體育總局《關於開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動的通知》的相關要求,科學有序推進比賽活動和疫情防控工作,滿足市民日益增長的健身需求,北京市、區兩級共開展58項次線上線下、貼近百姓、豐富多彩的全國“全民健身日”北京系列活動。

2020年全國“全民健身日”北京系列活動市級活動包括:第四屆北京市柔力球公開賽、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學指導大講堂線上活動、北京紀錄”體能王線上挑戰賽、2020年北京自行車線上騎行活動、北京健身氣功在線課堂、“雲端奔跑 攜手健康”線上走跑活動、“我參與 我健身 我快樂”全民健身日作品征集展示活動、北京市民線上籃球比賽、2020(第七屆)延慶徒步大會、北京市民線上扑克大賽、北京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健身技能進基層線上培訓活動等十多項。

除此之外,北京全國“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還包括由北京市體育局主辦的全民健身科學指導大講堂、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辦的2020年北京自行車線上騎行挑戰賽、2020年全民健身日線上走跑、北京市民線上籃球賽、2020北京市民姚記·萬盛達線上扑克大賽、“走向2022 從美麗世園到冰雪冬奧”2020(第七屆)延慶徒步大會等多項活動。

為鼓勵更多追求健康的朋友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在全民健身日期間,組織方還將舉辦圖片征集展活動。活動分為兩個主題,分別是“全民健身 共抗疫情”和“我參與 我健身 我快樂”,參與征集的作品均為原創,且貼合主題,內容為文字、體育健身圖片、書法、繪畫、手工藝品等,所有參與者均將獲得“全民健身日”電子紀念証書。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