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倡導健康新生活

2020年08月09日08:23  來源:新華網
 

8月8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總體運營方舉辦了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內容包括品牌賽事、項目系列賽事和特色賽事活動三大類全國性群眾體育賽事活動。目的是構建起“政府引導、社會支持、群眾參與”的全民健身大格局,聚集各類運動協會、體育企業、運動場館等體育資源,推動全民健身事業市場化、社會化、信息化發展,更好地為廣大體育愛好者服務。

本次活動為滿足老少皆宜的需求,擴大了運動項目的數量和類別,共涉及50余項運動內容,每一項均選取在全民健身領域最具代表性、參與程度最廣泛以及最能體現全民健身特點的項目,包括徒步、籃球、足球、游泳、騎行、廣場舞、毽球、太極拳等運動項目。

據介紹,“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一直致力於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的發展,在2019-2020年間在全國舉辦包括60余個項目在內的400余場群眾喜聞樂見、需求度高的全民健身賽事活動,參與人群超過150萬。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