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飛盤系列賽深圳站圓滿落幕

2020年08月24日16: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飛扑斷盤瞬間(主辦方供圖)

8月22-23日,2020“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飛盤系列賽深圳站暨第十二屆深圳飛盤公開賽在深圳市柏朗思觀瀾湖學校圓滿落幕。

本次比賽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中體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體運營,深圳樂奧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是實施《全民健身計劃(2016-2020)》和《國家體育鍛煉標准施行辦法》的重要舉措,是國家體育總局在2019年開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賽事活動。飛盤系列賽事作為其中的新興團隊競技運動項目,亦是世界運動會項目之一。該項運動沒有裁判,追求“誠信、尊重、理解和包容”的飛盤精神,男女混合,是一項既激烈又紳士的運動,非常符合當前社交化運動潮流趨勢,滿足了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多元化體育健身需求。

Storm隊獲得冠軍(主辦方供圖)

深圳站是“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飛盤系列賽事活動的第二站,本次比賽邀請了來自全國8支隊伍超過150名飛盤運動員同場競技,爭奪本次比賽的冠軍。最終來自廣州的Storm(風暴隊)獲得大賽的冠軍,來自深圳的Zen(禪隊)和來自深圳的樂奧隊分獲亞、季軍。

近年來,深圳市致力於向廣大市民宣傳和推廣飛盤運動,以增強人民體質、提高健康水平為根本目標,弘揚體育文化,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供給,激發全民健身活力,定期在深圳各個市政公園及大型運動場所輪流進行訓練及比賽,為飛盤運動愛好者們營造了優良的飛盤運動環境。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