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飛盤系列賽成都站圓滿落幕

2020年08月31日14: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8月29日-30日,“愛成都·迎大運” 第八屆成都極限飛盤分組賽暨“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飛盤系列賽成都站在大邑縣體育中心圓滿落幕。

比賽瞬間(主辦方供圖)

“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系列賽事活動是實施《全民健身計劃(2016-2020)》和《國家體育鍛煉標准施行辦法》的重要舉措,是國家體育總局在2019年開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賽事活動。

飛盤系列賽事作為其中的新興團隊競技運動項目,亦是世界運動會項目之一。該項運動沒有裁判,追求“誠信、尊重、理解和包容”的飛盤精神,男女混合,是一項既激烈又紳士的運動,非常符合當前社交化運動潮流趨勢,滿足了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多元化體育健身需求。

“一二三四”隊奪冠(主辦方供圖)

成都站是“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飛盤系列賽事活動的第三站,來自全國各地的8支隊伍共150名飛盤愛好者參加比賽。最終,“一二三四”隊獲得本次比賽冠軍。

本次比賽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主辦,中體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體運營,深圳樂奧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大邑縣文化體育和旅游局協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