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開賽10月舉行 9月15日開啟報名

2020年09月12日20: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開賽暨第七屆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賽將於10月5日至6日在國家游泳中心舉行,賽事報名工作將從9月15日上午9點啟動。

本次比賽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游泳運動協會、天津市游泳運動協會、河北省游泳協會主辦,北京國家游泳中心有限責任公司、首都體育學院·京津冀體育健身休閑發展協同創新中心承辦。

競賽項目包括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少兒)及團體4X50米自由泳接力(俱樂部組)。

本次比賽採用按照年齡大類男、女分別並組比賽,根據需要把運動員按年齡大類男、女、兒童組、少年組、青年甲組、青年乙組、中年組、及老年組包含的年齡組別並組編排比賽。

組委會力求為參賽運動員創造安全、有序參與賽事活動,保障參與群眾的健康和安全。賽事堅持疫情防控為先,遵從屬地管理,嚴格執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全場疫情防控消殺工作,保障賽事安全有序進行。

據悉,今年的比賽將嚴格控制人數,分場次組織比賽,單場參賽隊員不多於400人,單場比賽完成后,立即清場,進行場地設備設施消毒。同時,本次比賽限北京地區人員參賽,參賽者需認真執行《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開賽暨第七屆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賽防疫工作方案》相關條款,需遞交由本人簽字的《防疫承諾書》及《自願參加比賽責任書》。

與往屆相比,本屆賽事取消了50米浮球拖帶救生賽競賽、50米救生圈家庭接力賽、樂享水立方(群眾暢游)、老幼愛心賽、殘疾人組比賽、表演項目等娛樂比賽項目,且不組織觀眾。

此次比賽採用線上報名方式,大眾可登錄水立方游泳俱樂部官網報名。報名時間為9月15日9:00起,比賽報名每場次總人數達到400人,報名網站自動關閉,不再接受報名。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