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四屆“和諧杯”乒乓球賽總決賽舉行

2020年09月19日17: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  北京市第十四屆“和諧杯”乒乓球賽總決賽19日上午在昌平體育館舉行,共有141支代表隊參與角逐,比賽設城區組、郊區組、機關干部組、市總工會組、市大學生組、市中小學生組、市殘聯組、市乒協會員組、公開組等多個組別。比賽中,不同地區、不同行業、不同水平、不同年齡的乒球愛好者歡聚一堂、以球會友,共同掀起了一場金秋全民健身熱潮。

“和諧杯”乒乓球賽創辦於2007年,是北京市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單項全民健身品牌賽事。本屆比賽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前提下舉行,進一步滿足了市民的健身需求,增強了全民抗“疫”的信心,拉動了體育周邊消費,促進了體育行業復工復產。據了解,本屆“和諧杯”自8月啟動以來,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內舉辦比賽1568場,來自北京市2012支隊伍的13余萬人次參與了活動。

此外,本次比賽嚴格按照北京市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北京市體育局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三級應急響應期間體育健身場所開放和體育賽事活動組織工作的通知》要求,對比賽的組織形式、賽程安排和參賽要求等做了相應調整,確保活動的安全有序開展。

對此,賽事相關負責人表示,總決賽落幕后,一些區、系統和單位還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形勢和要求,結合本地區、本行業、本單位的實際情況,繼續開展“和諧杯”乒乓球比賽相關活動,讓更多市民能夠參與其中、受益其中、樂在其中,讓市民通過參加全民健身活動擁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