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經開區“博大杯”職工三人制籃球比賽開賽

2020年09月29日10: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9月26日, 2020年經開區“博大杯”職工三人制籃球比賽在弘赫國際體育中心拉開帷幕。本次賽事由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及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社會事業局主辦,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全民健身體育協會承辦,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企業籃球聯盟、北京弘赫國際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協辦。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常務副主席潘曉強,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共資源管理服務中心主任張建榮、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社會保障中心主任張小戎等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

經開區“博大杯”職工籃球比賽首次採用三人制的比賽形式,主辦、承辦方秉承嚴謹規范的賽事規程,26日上午共進行42場小組賽,從全區28支參賽隊伍中產生晉級16強的球隊,26日下午進行16進8淘汰賽,27日上午進行8進4淘汰賽、半決賽及決賽。經過63場激烈的角逐,最終北京京東方顯示技術有限公司獲得賽事總冠軍,北京東方惠爾圖像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亞軍,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獲得大賽季軍。光豬圈健身、奔馳星耀、中芯國際、管委會機關工會、四達時代分列賽事四至八名。

據悉,今年參賽的28支球隊中,囊獲了經開區以往各項籃球賽事中的各路強隊,根據場地條件為比賽專門設計了賽制以及賽程安排,並做好了后勤的全面保障。誓將2020年經開區“博大杯”職工三人制籃球比賽打造成“高水平、高品質、多元化”的經開區籃球標志性賽事。

根據“十三五”規劃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6-2020年)》要求,經開區以強身健體和快樂參與為宗旨,搭建職工籃球交流和企業交流平台,逐步擴大區域藍球規模,推動和支持社會賽事和企業籃球聯賽,讓籃球運動在經開區成為傳播正能量的有效載體。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