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開賽成功舉行

2020年10月07日21: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7日電 10月5日-6日,2020年京津冀游泳公開賽暨第七屆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賽在國家游泳中心比賽大廳舉行。比賽設7個組別、10個小項,共有來自全市各區縣俱樂部及個人報名的1600名運動員參賽。

比賽現場 主辦方供圖

根據國家體育總局《科學有序恢復體育賽事和活動推動體育行業復工復產工作方案》要求,賽事組委會積極做好三級應急響應期間疫情防控工作,為參賽運動員創造安全、有序參與賽事活動,保障參與群眾的健康和安全。

與往年相比,今年的賽事限北京地區人員參賽,並嚴格控制參賽人數,由去年的2600人減少至1600人﹔縮小了參賽選手年齡區間,最小年齡由8歲升至10歲,最大年齡由69歲降為65歲。

此外,比賽增加了服務團隊,安保人員數量比往年增加30%,志願者由原來的60人增加至80人。組委會分場次組織比賽,單場參賽隊員不多於400人,在單場比賽結束后做到立即清場,進行場地設備設施消毒。同時,本次比賽不組織觀眾。

比賽現場 主辦方供圖

本次賽事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游泳運動協會、天津市游泳運動協會、河北省游泳協會,北京國家游泳中心有限責任公司聯合主辦,北京水立方游泳俱樂部有限公司,首都體育學院·京津冀體育健身休閑發展協同創新中心承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