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環督公湖全民騎游大會落幕

2020年10月09日09: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日前,2020第二屆環督公湖全民騎游大會暨騎闖天路徐州爬坡賽在江蘇徐州賈汪區督公湖開賽。今年是騎闖天路連續第三年來到徐州,作為騎闖天路分站賽中唯一一場在江蘇省舉辦的活動,本屆比賽吸引了徐州本地及來自全國各地三百余名騎友參加。

選手准備出發。主辦方供圖

最終,經過激烈的角逐,來自南京捷安特青年隊的沈俊鑫以24分34秒的佳績獲得冠軍,淮安小能干車隊的徐國勝、日照萬嘉體育的趙佳彧分獲亞軍及季軍,而來自徐州阿力單車的李小利則以31分的成績拿下女子冠軍。

在近2個小時的騎行后,所有選手都安全返回、順利完賽。雖然比賽用時各有短長,選手們給自己定的目標也各不一樣,有的選手專注競技,奮勇爭先在極具挑戰性的大洞山爬坡路段火力全開一路猛蹬。有的選手則被眼前風景吸引,一路騎游,拍照留念。

本次活動依托茱萸山街道4A級景區督公湖,全程12.6公裡,從督公湖景區游客中心出發,途經徐州滑翔傘基地、冉亞航空體育基地、督公湖漂流滑雪場、真人CS基地、海枯石爛地貌、督公湖愛情棧等特色景點。不少選手對賽道風光贊美有佳,表示下次會帶著家人來一起參賽,一覽秀美的督公湖的秀美風光。

本次比賽由徐州市賈汪區茱萸山街道辦事處、徐州大洞山風景區管理處、賈汪區文體廣電和旅游局、賈汪區旅游發展促進中心主辦,徐州銳德川克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