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環胡楊林自行車邀請賽收官

2020年10月09日12:2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第五屆環胡楊林自行車邀請賽收官

新華網呼和浩特10月8日電 2020中國·額濟納第五屆環胡楊林自行車邀請賽8日在內蒙古額濟納旗收官,來自全國各地的近千名自行車愛好者和運動員騎行於壯美大漠和金黃的胡楊林間,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 主辦方供圖

據了解,第五屆環胡楊林自行車邀請賽分為男子公路精英組、男子山地(青年組、中年組、大師組)、女子山地(青年組、中年組)共六個組別,賽道全程60公裡。

早上7點55分,男子公路精英組的選手們率先從賽道起點沖出。進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北京捷安特八達巨星聯隊的參賽選手何山,以1小時27分37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公路精英組冠軍。隨后,其他組別的比賽也相繼完賽。

主辦方介紹,近年來額濟納旗不斷加強“國際休閑旅游目的地”和“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大力推進“體育+旅游”融合發展,打造和推出了多項體育賽事。

其中,額濟納環胡楊林自行車邀請賽以其環繞胡楊林、穿越沙漠等特殊地形地貌備受自行車愛好者關注,自2016年來已連續舉辦5屆,並於2019年被正式列為國家級賽事,正逐漸成為額濟納的自主品牌賽事。

本次賽事由中共額濟納旗委員會、額濟納旗人民政府主辦,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指導支持,額濟納旗教育體育局承辦,額濟納旗文化旅游廣電局、額濟納旗衛生健康委員會、共青團額濟納旗委員會協辦。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