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將於11月開賽

2020年10月14日15:5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將於11月開賽

  新華社南寧10月13日電(記者盧羨婷、黃慶剛)2020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啟動儀式13日在廣西南寧市舉行,正式比賽將於11月6日至8日在南寧市李寧體育園開拍。目前線上報名已經啟動,根據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符合條件的業余羽毛球愛好者均可報名參賽。

  據了解,本屆賽事包含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個項目,依據參賽選手年齡分為9個組別。賽事新增“羽動南寧·助力脫貧”“羽我共榮·羽眾不同”羽毛球冠軍公益走訪、賽事嘉年華等配套活動,將以名人直播帶貨、設立扶貧產品展區等形式宣傳推介扶貧產品。羽毛球世界冠軍將深入學校、社區、俱樂部走訪互動,帶動群眾參與運動健身。

  南寧市體育局局長楊雪敏說,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自2018年落戶南寧市以來,推動了羽毛球運動進一步推廣普及,促進了全民健身開展,展示了南寧生態宜居、運動健康、文明和諧的城市面貌。

  “希望大家通過羽毛球運動強身健體的同時,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運動帶來的快樂。”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女雙冠軍杜婧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