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津冀農民戶外交流賽舉行

2020年10月27日14:0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楊喬棟)10月24日,2020京津冀農民戶外交流賽在北京市平谷區舉辦,來自平谷區的10個體育特色鄉鎮和體育示范街道的500名農民,以及天津市、河北省的500名農民戶外運動愛好者參加了10千米徒步活動。此外,還有200個家庭參加了親子定向比賽。

據了解,農民戶外交流賽以農民為主要參與人群。隨著農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農民群眾參與體育活動的需求也不斷增強,本次活動為農民參與全民健身、交流同好友誼搭建了一個良好的平台,意在倡導群眾積極參與戶外運動,對於進一步滿足農民群體的健身需求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據賽事相關負責人介紹,為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助力世界休閑大會的召開,為北京冬奧預熱,京津冀三地農民賽事活動的舉行,加快推進了“京津冀”一體化的發展進程,“通過舉辦本次戶外交流賽,我們向群眾發出倡議,號召大家放下手機、走向戶外,放下壓力、享受自然,堅持經常性的參與戶外運動,感受運動樂趣、收獲健康生活。”

2020京津冀農民戶外交流賽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平谷區體育局共同主辦。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