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活動報名截止 大眾點贊通道開啟

2020年11月01日20:2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指導,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主辦的“九九重陽”2020年全國老年人體育健身展示活動結束報名與視頻上傳,並於11月1日9時正式開啟大眾點贊通道。截至10月31日24時,參賽人數共19556人,上傳視頻2041條。

自9月30日活動啟動以來,“九九重陽”2020年全國老年人體育健身展示活動受到了全國各地各級老年人體協的關注和支持。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情況下,“九九重陽”活動各地反響熱烈,參與熱情高漲,報名踴躍,深受廣大老年體育愛好者的歡迎,參賽者視頻來源涵蓋全國所有省區市。

從即日起,參與者可登陸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官網,進入活動平台電腦端、手機端或體總網微信公眾號,為自己喜歡的展示視頻點贊投票。

大眾投票具體時間為2020年11月1日9時至2020年11月15日24時。投票階段,要求每位用戶、每個IP地址對每個視頻、每天隻能投一票。歡迎全國的老年體育愛好者和參與者為自己喜歡的作品投出寶貴一票,共同為老年體育的蓬勃發展點贊,為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點贊。

此次活動分為視頻上傳、網絡點贊、專業評審、成績公示、電子証書下載等環節。根據規程,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極拳、手杖操和廣場舞五個項目視頻通過審核后,在平台前端進行展示,供大家進行學習、交流。同時,通過的視頻根據大眾投票點贊數按比例評出達人獎、人氣獎和展示獎,專業評審評出優勝獎和優秀獎,並通過平台下載活動電子証書。

11月1日起,評審人員將根據規程,按照各項目規程中的相關規定評出各獎項,並於11月18日進行成績公示和証書下載。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