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健康有我”優秀視頻征集評展活動啟動

2020年11月19日10: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 日前,由中國人口宣傳教育中心、中國健康管理協會、中國體育報業總社聯合舉辦的“全民健身 健康有我”優秀視頻征集評展活動正式開啟。

作為健康中國行動系列活動之一,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大眾健身意識,展示全民健身優秀成果,廣泛吸引社會力量參與“全民健身行動”。活動面向所有健身愛好者,全年齡段人群均可參與。

在項目選取上,不僅有廣場舞、跳繩、毽子、柔力球、跑步、健身氣功、跆拳道、武術(太極拳24式等)、拳擊(表演)等傳統體育項目,更有足球(顛球、射門等)、籃球(花式、投籃等)及家庭親子健身運動等,項目相比以往更具創意,在獲得快樂的同時收獲健康。

此次視頻征集評展活動將持續到12月20日,全部作品擬定12月在北京集中展出。通過專家評選,擇優500強視頻收入《“全民健身健康有我”優秀視頻名錄》,並頒發榮譽証書。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