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世界低空跳伞勇士 挑战重庆“云端廊桥”

2016年04月29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世界低空跳伞大赛
世界低空跳伞大赛

人民网重庆4月28日电(记者王继晟) “2016世界低空跳伞大赛” 上午在重庆市云阳龙缸景区的云端廊桥正式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英国、意大利、挪威等国家的16名世界低空跳伞高手齐聚重庆云阳挑战“云端廊桥”。

本次大赛在云阳龙缸景区中惊险刺激的云端廊桥处起跳, 降落在狭窄的河道中央,是世界绝无仅有的特色赛场。本次大赛成绩评定由空中技巧与精准降落两部分要素组成,突破了以往单一的竞赛体验, 这就要求选手从空中起跳开始就要别出心裁,开伞降落还有保证精确度,各国选手挑战极限的比赛令观众大开眼界。

来自俄罗斯的Gleb第一个走上跳台,纵身从云端廊桥跃下,但遗憾的是Gleb的首跳落在了靶心之外,没有得到落点分数。随后美国选手Spencer,Matthew等也通过鱼跃、背身起跳、侧身翻等高难度跳伞方式展开对决,最后一个出场的美国选手Sean延续了排位赛的良好状态,起跳环节得到了30分满分的成绩,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欢呼,精准降落环节也稳健的获得10分满分,成为唯一一名满分选手,排名第一晋级八强。

最终,由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的选手包揽八强,进入明天的对决。

8强名单分别是(按名次排序):来自美国的Sean(40分,满分)、美国的Jesse(39分)、美国的Tom(37分)、美国的Marshall(36.5分)、意大利选手Maurizio(35分)、美国选手哈曼(34分)、来自澳大利亚的Scott(33.6分),和来自美国的Tim(27.5分)。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