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北京西城月坛街道第六届“双圆杯”职工运动会举办

2016年05月09日13: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西城月坛街道第六届“双圆杯”职工运动会举办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徐烨)由北京西城区月坛街道党工委主办、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公司协办和北京市泰安体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双圆杯”职工运动会,在月坛体育中心隆重举办。街道辖区内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工商联及工会会员单位等共25支代表队、约8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非公有制企业作为月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多年来,街道各非公企业认真贯彻街道工委和上级各项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服务企业经营,服务员工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全面建设,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员工“工作在月坛,奉献在月坛”,自觉将个人价值和人生追求融入企业,用自身实际行动展示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服务社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采,为月坛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企业面临着北京非功能疏解、经济运行压力增大等诸多困难,自觉调整工作策略战术,以科学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困难,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应对挑战。通过参加职工运动会,展示了企业职工的体能竞技,检阅了非公企业员工积极进取、团结一致、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与往年有众多不同:一是规模和人数,参赛队伍由不到20支,增加到了25支;二是竞赛的内容和形式,在原来单一竞技体育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趣味性强的项目,增加了大家的参与度;三是集体项目由原来的拔河、跳绳,变成了四个嘉年华式的竞赛项目,使每个队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更能展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组织方式由原来的街道非公领域党建和双圆公司合办,变化为街道工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会与双圆公司合办,并委托了北京市泰安体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运动会的赛事,使运动会组织策划更为专业、比赛项目更加适合职工的兴趣。

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变成我们企业健康发展、经济效益上升的不竭动力,为全面加强街道社会领域党建,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