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世界冠军郭焱代言方庄教育集群乒乓赛

2016年05月16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世界冠军郭炎为初中组女单前三名颁奖。
世界冠军郭炎为初中组女单前三名颁奖。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王继晟)首届方庄教育集群“炎上杯”乒乓球邀请赛14日在北京市第十八中学举办,由世界冠军郭焱乒乓球作为本次比赛的形象代言人。方庄教育集群涵盖了该地区的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副校长说,通过本次比赛,力求进一步扩大了方庄教育集群的影响力,增进了丰台区中小学乒乓球学生群体的交流,丰富了学校体育的形式。本次比赛得到了集群内学校的大力支持,近百人报名参赛。

为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小运动员们体验专业的比赛环境,除了标准的比赛场地外,承办方特别邀请了国际级裁判长和国家级裁判员,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校长管杰,前女子世界冠军郭焱,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副校长李金栋为获奖运动发奖。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