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2016年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长春站落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6月20日22:39

颁奖
颁奖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6月18日、19日,2016年第十二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长春自强赛区比赛在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幕。

原吉林省副省长魏敏学、中国乒乓球队男队功勋教练员李晓东、吉林省乒乓球队总教练王永刚、吉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孙武岩等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功勋教练李晓东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乒乓球爱好者一直以来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支持并转达刘国梁主教练对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的亲切问候。斯帝卡市场部主管苏亮则对到场的嘉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支持斯帝卡事业的乒乓球爱好者表示感动,对为比赛辛勤付出的新闻媒体表示真诚的感谢。 吉林省乒乓球队总教练王永刚与原吉林省副省长魏敏学为本次大赛开球。

作为乒乓球行业的领先者,斯帝卡凭借70多年的积累以及与世界顶尖专业选手的合作将高超的制作工艺和最新的科技力量融入到乒乓球器材的制造,致力于将最强的乒乓利器带给所有热爱乒乓的人们。斯帝卡同样也是业余乒乓球运动的先驱者,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2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比赛投入超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无一不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

本次长春站比赛,同样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支队伍,三百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公开组更是吸引专业队选手参赛,蔡超、夏易正、王林堃等名将参与了公开组的争夺。比赛间隙,功勋教练李晓东指导现身比赛现场,为参赛球友悉心解答乒乓球运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耐心、细心、精准,李指导用最朴实最精炼的讲解为球友指导,解决技术难题。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老四平居然城队、德众一队、地中海一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公开组、中青年组、中成年组的冠军。下站比赛将于7月16日移师北京举行。

下附比赛成绩:

中青年组:

冠军:德众一队

亚军:鸿雁二队

季军:顺德干果队

中成年组:

冠军:地中海一队

亚军:长春新星宇

季军:德众五队

公开组:

冠军:老四平居然城队

亚军:吉林大学体院

季军:吉林大学二队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