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最强“24小时挑战赛”将登陆日照 参赛报名开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7月08日21:37

最强“24小时挑战赛”将登陆日照 参赛报名开启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8月6日07日,以日照特有的山地、峡谷、海滩、齐国古长城、河湖等旅游资源为主线的“海滨山岳行-2016日照红牛24小时挑战赛”将在中国山东日照开赛。

比赛以“全天候、全地形、全运动”为最大看点,选手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射箭、山地越野跑、山地骑行、跑骑交替、齐长城越野跑、负重登高、峡谷穿越、索道、速降、沙滩竞速跑、皮划艇、高墙翻越等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的要求绝对“强大到变态”。

比赛通过设置任务挑战和道具奖励的形式,将山地越野赛从纯粹体能的比拼,升级为对选手整体实力的考验。选手将从华东五省唯一的狩猎场——日照黑虎山狩猎场出发,途径大青山风景区、松月湖、九仙山风景区、五莲山风景区、白鹭湾风景区、海滨森林公园、蓝海1号房车基地等标志性地点,来完成全长120公里的比赛。预计冠军完赛时间为20小时,赛事完赛率40%。

本届24小时挑战赛分设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专业组按照3男1女的配置,共计招募16支队伍,冠军队的奖金高达5000元,同时招募16支大众组,团队4名成员不限性别。所有参赛选手均需具备骑行/越野/游泳/露营等相关户外能力,另外,赛事组委会还将在赛事启动前,开设溜索、皮划艇等项目的训练课程,确保所有参赛人员均可独立承载所有赛事项目。

“海滨山岳行-2016日照红牛24小时挑战赛”报名平台于2016年7月4日启动,可关注艾克斯运动公园官方微信随时了解赛事信息和相关动态。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