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奥瑞金·波士顿棕熊队合作 提升中国冰球运动关注

2016年07月14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王继晟)奥瑞金·波士顿棕熊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鸟巢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以中国冰球运动发展现状和中国冰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和普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一场题为“冰临城下”的巅峰对话碰撞,在鸟巢引起了包括冰球豪门波士顿棕熊队的代表、冰球行业从业者、产业投资者及媒体人的喝彩和共鸣。

原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现任中体保险董事长魏纪中先生、北京101中学校长郭涵女士、业余冰球运动爱好者顾亲先生、波士顿棕熊队首席商务官、奥瑞金董事长周云杰先生在内的五位嘉宾就奥瑞金这家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整合国外优势冰球资源发力布局冰球产业的模式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讨论。

据了解,棕熊队的首次访华之旅,将开启波士顿棕熊现役球员、传奇球星以及青训官方教练全程参与的波士顿棕熊官方夏令营。一系列全民参与、趣味横生的冰球体验嘉年华活动也将轮番上演。

一直致力于中美冰球文化交流沟通的奥瑞金联手NHL联盟六冠豪门波士顿棕熊队,将带动全民参与冰球运动的热情,提高全民对中国冰球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中国冰球事业储备人才,全面助力2022年冬奥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