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圆满结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8月29日15:51

2016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圆满结束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杨磊) 8月28日,2016年“平安银行杯”中国健美健身公开赛(绵阳站)在四川省绵阳市九洲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女子形体等6个大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5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经过2个比赛日的激战,男子健美60、65、70、75、80、85、90、90公斤以上级冠军,分别被唐卫东、张鸿明、赵章雷、林沛渠、马胜虎、江在美、吴琼、刘一阳获得。在男子健体比赛中,A组第一名归属郑少忠,刘孟易和来自赛普健身学院的李猛分获B组和C组冠军,侯成杰赢得了高校组的冠军。李跃成则夺得了健身先生的冠军。

女子比基尼比赛分为A、B、C和高校四个组别,各组第一名分别为孙瑞芬、魏丹妮、赵鑫和石泽兰。王小双赢得了健身小姐冠军,女子形体A组和B组的冠军则分别由曹静和王春英获得。

在最终的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的总决赛中,林沛渠、郑少忠和赵鑫最终胜出,在各自项目中夺得总冠军。

此外,绵阳启美国际健身队、绵阳市健美健身协会鼎力队和湖北清波健身学院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四川省健身协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科发会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1】【2】【3】【4】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