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业余球友挑战国手朱霖峰

2016年08月30日13: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许锐锋和赖佳新在比赛中
许锐锋和赖佳新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2015年的乒超因为联赛中许昕和朱霖峰联袂打造的一记多达42板的超级对轰视频再起波澜。2016年的STIGA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比赛第一天的中午主办方刻意组织了一次“挑战朱霖锋”的活动,赛制为五分制,公开组参赛队员让一分,中青组和中成组参赛队员分别让两分,大家纷纷踊跃参与,一起挑战国手,朱霖峰更是热情的与家乡的球迷互动了40分钟,从围观球迷的球迷阵阵掌声中可以看出大家对朱霖峰的认可和喜爱。

2016年STIGA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成都乒校赛区比赛,由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 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承办,成都奥森体育乒乓用品公司、成都乒乓世界(健力体育)协办,四川华伟家具有限公司为赞助单位。

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校长、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江嘉章,中国乒乓球协会新闻委员会主任、《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夏娃,四川省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郑长弓,四川华伟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成都奥森体育总经理李旭,成都健力乒乓世界体育总经理杨久明,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四川籍选手朱霖峰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斯帝卡市场部主管苏亮则对到场的嘉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支持斯帝卡事业的乒乓球爱好者表示感动,对为比赛辛勤付出的新闻媒体表示真诚的感谢。赛前,江嘉章主任、夏娃主编、郑长弓主教练、陈伟总经理同时为本次大赛开球。

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2年。每年历经六站历时半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奖励上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无一不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从1944年开始,斯帝卡,领跑着世界乒乓器材制造技艺、十余年专注于国内顶尖业余赛事的乒乓球国际顶级品牌。70余年来励精图治、累积辉煌,将制造技艺演绎为“击球质量、球速和旋转体验间完美平衡的科技技能”,从而在国际业界引领潮流、饱富盛誉。

本次成都乒校站比赛,同样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高手,104支队伍报名,名副其实的“百团大战”,约三百五十名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公开组更是吸引专业队选手以及国家队现役选手参赛。比赛间隙,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四川籍选手朱霖峰现身比赛现场,接受参赛球友的有奖挑战。同时,大赛期间,试打区、售卖区、免费食品饮料提供区备受球迷喜爱。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组别冠军终有归属,前三名如下:

公开组

冠军 四川长虹佑康一队(赖佳新 许锐锋 朱霖峰)

亚军 华伟酒店家具(蒲俊伟 杨鑫洋 李浩)

季军 四川川威劲力一队(杨晶旭 李戎迪 郭琳 唐朝丽)

中成组

冠军 成都卡尔利达斯(刘海锋 周明光 陈果)

亚军 四川金益(肖代利 毛文华 姚丽)

季军 乐山职工技术协会(孔敏智 王毅 王小平 周军)

中青组

冠军 奥森体育一队(施雨 任振宇 程光新 李旭)

亚军 泸州江阳区乒协(黄孟轩 刘展菖 李沛阳)

季军 思友俱乐部(蒋勋杰 王印 程阳 周莉)

朱霖峰与业余球友互动
朱霖峰与业余球友互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