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海口徒步旅游线路推广体验行活动获赞

毛雷 吉羽 符武平
2016年11月1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视频:海口徒步旅游线路推广体验行活动获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口11月12日电 “真没想到,夜晚的海口可以这么舒服。”11月11日晚,“徒步最海口·椰风醉游人”——海口徒步旅游线路推广体验行活动在海口海甸岛精彩上演,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沿着美丽的碧海大道,领略冬季海口的椰风海韵,不少海口本地人也被海口美丽舒适的夜色所折服。

  在活动开始前,现场仿佛成为欢乐的海洋,大家纷纷穿上活动主办方提供的T恤合影,热情高涨。在多名嘉宾鸣枪之后,夜徒队伍有条不紊的开始出发。

  徒友代表“黑子哥”告诉记者,徒步目前在海口已经非常流行,除非大雨天,基本上每天都会有成群结队的人外出徒步,在他眼中,海口“非常美、非常适合徒步”。

  “我们海口有南渡江,有西海岸,有万绿园,有白沙门……这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选择的路线也很棒,希望这种活动可以多搞,更多的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对我们海口旅游也是一种宣传。”黑子哥说。

  在活动的终点——恒大·美丽沙首届国际灯光艺术节现场,走完全程并拿到纪念章的徒友们十分兴奋,他们摆出各种姿势合影。而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流光溢彩的炫美灯光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海口真的非常适合用脚‘逛’,真的太美了。”有网友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发出这样的文字,并配发了精彩的活动照片。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