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夜徒最海口”精彩上演 秩序井然安保给力

毛雷 吉羽
2016年11月12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夜徒最海口”精彩上演 秩序井然安保给力

海口市旅发委主任廖小平和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一行查看活动路线

  海口市旅发委主任廖小平和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一行查看活动路线

  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口11月11日电 “徒步最海口·椰风醉游人”,11月11日晚,海南目前最大规模的夜徒活动——海口徒步旅游线路推广体验行活动在海口海甸岛精彩上演,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沿着美丽的碧海大道,领略冬季海口的椰风海韵。本次活动秩序井然,安保给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虽然是目前海南规模最大的一次夜徒活动,但千余人现场秩序良好。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圆满举办,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美兰分局出动众多警力现场维持秩序,交警支队领导还在活动举办前亲自带队踩点,制定详细的交通疏导方案,消除部分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11月11日上午,活动举办前,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廖小平和人民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刘文品等一道,再次沿线查看徒步活动的相关准备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晚上7点10分许,海口市交警支队副调研员黄乐明、美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郑建国在现场执行安保任务时,不远处一名男童神情焦急,四处张望,嘴里一直在念叨着什么,但周围并无监护人。见此情形,郑建国意识到男童可能与家人走散了,便立即上前询问,得知由于活动现场人特别多,男孩贪玩,一不留神,与爷爷走散了。郑建国俯下身轻声安慰小男孩,稳定其情绪,并通过活动现场启动仪式台广播寻找小男孩的爷爷。数分钟后,男童爷爷赶到现场,激动不已。

  当晚的活动中,公安民警和交警早早就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徒步过程中,民警们更是不辞辛劳的确保活动安全进行。整个活动最终井然有序地圆满完成。

  本活动由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指导,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人民网海南频道、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大型活动部、海南快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广播电视台、恒大美丽沙、广物滨江海岸、广州佶佶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毛雷 吉羽)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