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身巨星ULISSES重磅加盟 中国健美健身赛事新时代来临

2017年09月26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近日,“HEY·SUPER BODY·极致好身材”全国新闻发布会于北京饭店召开。世界健身巨星ULISSES、阿诺德健体冠军李猛、全国男子健体冠军晁鹏、亚洲女子健美冠军纪明丽等在内的国内外健身大咖出席活动。

本次发布会上,组委会主席尹承昊主席表示:这次“极致好身材”健身大赛中,观众除获得不同于以往的视觉享受外,还将会获得极大的参与评选的权利。大赛将以大众标准衡量、以视觉品质为重,一改健身健美大赛“秀肌肉、看猛男”的赛事形象,通过主题性命名的形式,让选手依托自身形体优势进行才艺展示,观众在现场和播出平台享受到的是力量、美、才艺的三重体验。而大赛的评定,也绝非传统的仅靠专家们评选而决定,观众所投票数将占比总票数的30%以上。观众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并给予支持,相信以此评选出的大赛新星是真正大众喜欢的极致好身材。

另外,我们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Ready品牌作为健身、培训和健身知识分享的平台,希望能够将健身文化进行更广泛的传播,为健身事业输送人才,更好的拉动国内外的健身交流。

本次“HEY·SUPER BODY·极致好身材”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为我们揭开了中国健身健美赛事新时代的一角。相信这次赛事的举办,这场力量与美、形体与才艺激烈碰撞的盛会,在引发全民关注的同时,也必将牵动全民健身的热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