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求苗体育与炫舞团体育文化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11月10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风靡世界的NBA职业篮球联赛,它的成功,除了球员水平一流之外,更多的是将娱乐元素融合在了篮球本身,例如球馆的舞台灯光,DJ的音乐渲染,现场的礼品发放,还有NBA美女啦啦队队员的卖力表演,其中啦啦队队员是最受球迷喜爱的部分。

近年来,啦啦队在中国也开始掀起了潮流,啦啦队课程也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深圳市炫舞团体育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近期主办首届《职业啦啦队中美大师课》,求苗体育作为课程合作方,将为其提供报名支付、后台数据管理等技术服务,并利用自媒体渠道和门户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本届大师课将前往四站,深圳总部作为大师课的第一站,随后前往广州、衡阳、武汉。啦啦操是体育与美的结合,啦啦队更是体育竞技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今中国体育文化的发展热潮更是将职业啦啦队这个青春与美丽的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度,炫舞团作为中国职业啦啦队的“领头羊”。为更好的推广中国职业啦啦队文化,特组织本届职业啦啦队中美大师课,为广大啦啦操爱好者、从业者带来顶级的职业啦啦队教学体验!

深圳市炫舞团体育负责人表示:公司团队曾经连续三年代表中国舞者在美国NBA赛场展现中国风采,咱们主张“不跳舞哪有青春”,倡导“跳舞”不只是一种爱好,也不只是一种商业艺术表演,更是年青人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选择。

求苗体育和深圳市炫舞团体育的此次合作,力图“撕开中国舞蹈商业价值裂缝”,深度挖掘舞蹈价值,改变舞者生活。通过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运营,首创“舞蹈+体育”、“舞蹈+娱乐”、“舞蹈+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将炫舞团打造成中国第一个真正能够“把热爱做成事业”的共享平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