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震撼、触动、闪耀、相信……2018 i 动19大赛火热开启!【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22日13:06

2018 代言教练与大家现场见面
2018 代言教练与大家现场见面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欢快的音乐,曼妙的舞姿,炫酷的才艺,沸腾的现场......伴随着明星教练代表与KOL代表的震撼开场秀, i 动19大赛年度盛典于2018年1月19日火热开启,为寒冷帝都带来丝丝温暖的春意。

i 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由人民网人民体育、宝力豪健身主办,新浪体育、《健与美》杂志媒体协办,奥力来中国、adidas中国、健盒子协办,是一项帮助全民养成运动好习惯的公益性IP赛事。大赛启动首年,就有众多重量级的平台、国际品牌大力协助,可谓起点就已跃居高峰。

作为一个拥有独立IP的公益性赛事,2017年,大赛不仅推举了19位来自各界的知名人士共同倡导运动习惯的养成,邀请到19个健身俱乐部知名品牌共同参与并支持了该项赛事,还在北京、天津、大连、昆明等多个城市举办了“i动19”主题活动,可谓用实际行动让大家记住这个赛事主题——爱动,要持久。

通过 i 动 19 Q 数据,我们发现了成熟男士更热衷运动,发现原来天枰座是最注重身材的星座,发现我们已不知不觉,消耗了48428个汉堡,23783个冰淇淋......我们战胜了懒惰,拒绝了高热量零食,我们对全新的自己Say Hello!

对于 i 动19大赛来说,启动首年的各项工作开展都是在不断调研、不断优化中持续推进的。所以尽管赛事没有进行广泛的宣传,但参赛报名的人数与完赛者人数却出乎意料。

i动19 2017 完赛者代表颁奖环节,当我们看到小伙伴们在90天,经历了新鲜、疲惫、彷徨、重复、冲刺后,在过去的一年中收获累累,因而也让我们更坚信:此项赛事会随着每年的推进,越办越好!

2017 i 动 19大赛的优胜完赛者——夏荣鹏先生是健身圈的重量级人物,以前就算围绕着各种世界顶尖健身器材,但实际上也十分忙碌并没有时间健身。然而,当 i 动19大赛开启后,他却一跃领先,成为了参赛者中的佼佼者。90天运动打卡91次,每天坚持运动2小时,他身体力行,在参赛者中间传递榜样的力量。

她,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一样,是职场中的精英。但工作之外,她却是一个坚持20年的勇敢跑者。从2008年第一次在海口路跑赛中荣获女子冠军,到之后在北京、清迈、首尔、东京、布拉格等众多专业级马拉松赛事中连创佳绩。她用脚步,丈量世界,她用运动,开启了人生的幸福按钮。她,就是Angela Meng。在2017年 i 动19大赛中,Angela Meng 努力传递养成运动习惯的生活态度,带领更多人运动起来,为全民健身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经大赛主办方决定,特授予Angela Meng “2017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形象大使”称号!

90天看似是一个漫长的历程,但对于许多参赛者来说,i动19大赛,正是他们磨练意志的竞技场。i 动 19,是从众多专业级健身赛事中脱颖而出的公益赛事,也是满足普通人运动需求而造就的伟大健身梦想。这个梦想,需要个人的毅力与坚持来完成,也需要像人民网人民体育、宝力豪健身这样的爱心主办方,不断以品牌的力量为健康发声,传递“运动改变生活”的理念与精神。

随着 i 动 19 赛事的不断升级与完善,赛事的影响力也逐渐扩大。在2018年,越来越多的明星名人也加入到 i 动19的队伍中,他们为即将参加2018年赛事的小伙伴们主动打call,他们有很多话想对即将参赛的小伙伴们说......

2018年,i 动 19赛事由全民赛和超级赛组成。全民赛的设立,是为了欢迎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加入赛事,让更多人在线上线下了解 i 动19,帮助更多的人养成运动习惯。超级赛就是2017 i 动19核心赛事的延续,还是以90天为赛程的一个强者挑战。

专业级运动数据采集与分析设备Body+将支持 i 动19线下全民赛,而超级赛则在MyZone心率带的专业支持下,实现运动数据的实时同步。此外,大赛组委会将推出19套训练解决方案。有来自全国19个健身连锁品牌共同参与,在超级赛期间的每个周末,所有联动健身品牌都开放免费的“ i 动19 周末课堂”。

相信在2018代言教练的鼓励下,在他们的火辣带动下,2018 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将会更具号召力,吸引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主动参与进来,一同感受“运动改变生活”的无穷魅力,一同以运动的方式开启幸福人生!

2018年i动19大赛正式开启,相信在新的一年,新的赛程,有更多全国各地的小伙伴参与进来,考验一下自己,能不能养成一个运动的好习惯?挑战一下自己,能不能冲刺到2018年度Top10,赢取大奖?

2018,我们赛场上见!

分享到:
(责编:王嵩、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