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2018“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举行

2018年02月04日20: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举行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姚记·万盛达”杯迎新春体育新闻界桥牌联谊赛在保利大厦举行,本项活动是北京体育记者协会每年一届的常规项目,旨在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赛这种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余让体育新闻界人士加强交流和沟通,让来自首都体育新闻界的朋友们汇聚一堂,以牌会友,共叙友情,喜迎2018新年的来临。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韦刚华、王健获得了红组的东西冠军,孙燕慧、徐宏获得了红组的南北冠军,李志刚、雷炎获得了绿组的东西冠军,鲁春燕、姚雅楠获得了绿组的南北冠军。

本项传统赛事连续多年得到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姚记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全国多项竞技比赛,主办推动智力运动发展的牌类活动,创办多年的姚记扑克大赛在全国多个省市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大众的欢迎和喜爱,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构建和谐,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姚记公司心系社会、回报社会,鼎力支持教育、文化、体育、助老、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公司董事长姚文琛先生带领全体姚记人,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引领着世界和中国扑克产业的大发展,小扑克、大市场、大文化,“树百年姚记、创世界品牌”,“姚记”为中国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立于世界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姚记”品牌是国人的骄傲。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