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京建设者健身活动举行

2018年04月27日13: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京建设者健身活动举行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陈晨曦)第六届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来京建设者健身活动4月2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奥体中心”)举办。来自全国33个省区市的2000多名来京建设者参加了活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清山、党委书记王金波、副司长张国威,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李全海、党委书记杨文,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洪福、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林及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杨秀丽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和国家奥体中心共同举办。作为主办单位,奥体中心在承担着9个项目、19支国家队驻训保障任务的同时,始终秉承国家级全民健身基地的责任,适时、有组织地为社会各界群体提供全民健身及公益性体育活动服务。

此次竞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个人项目及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按照时下最流行的挑战通关模式,共设置3个挑战项目,完成规定挑战环节,集齐3个贴纸即可通关,获得奖品。三个挑战分别是战绳挑战、BOSU挑战和VIPR挑战,目的是锻炼大家的爆发力、力量、耐力协调性、核心稳定性。无论是健身达人还是初学者,通过这样的挑战,将认识到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奥体中心也借此普及全民健身的概念,让驻京劳动者努力工作,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同时努力达到身心健康,追求高标准的生活品质。

集体项目共有6项,分别是跳绳项目、射箭项目、颠球比赛、旱地冰球运球接力赛、4×200米接力赛及乒乓球项目。本次活动还首次融入了冬奥项目,让参与者有了更加丰富多样的体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