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宁夏银川站火热开赛

2018年06月29日23: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宁夏·银川站在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水上公园开幕。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共有26支代表队近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比赛。本次大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宗旨,努力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规范广场舞活动组织,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银川凯韵舞蹈队领队石凯说:“这次全国广场舞大赛分站赛能够来到银川,为我们这些宁夏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次比赛从自治区体育局的领导到协办单位都非常重视,从选择比赛场地、服务、安保等都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希望我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添彩。”

全国广场舞大赛自2015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起并主办,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大赛以促进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为宗旨,是全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群众认可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广场舞赛事。大赛分海选赛、省级决赛和总决赛。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已于4月启动,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在湖北武汉举行。

全国广场舞大赛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唤起全社会关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悦的生活向往,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全国广场舞大赛所倡导的这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康美药业秉承的“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企业理念相一致。比赛期间,还特别推出了康美交行联名卡,助力“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宁夏·银川)站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