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I动19运动习惯养成大赛

i动19:大咖带健身,完赛靠坚持!

2018年08月23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看到这篇文章,表明你已经坚持了60天打卡。来,先为自己鼓掌!

 

转眼,i 动19超级赛已跨过60日赛程,参赛者们的积极打卡,运动分数的飙升累积,让我们都深深感受到大家对 i 动19大赛的支持与喜爱!

为了让“i 动 19”更好地服务于大众健身,帮助更多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8月19日,宝力豪重磅邀请各领域大咖,相约宝力豪王府井新燕莎金街店,携手i动19参赛者,一对一体验黑科技设备Power Plate,以互动健身的方式,为广大参赛者们做出表率,带领更多人动起来!

 

虽然是拍照Background,但依旧很杂志大片系列。果然,爱运动的人就是颜值高!

 

一场汗水肆虐、动感燃情的i动19“大咖带健身”活动,让大咖与i动19参赛者们亲身感受到黑科技健身设备×i动19心率带的智能与强大!

小伙伴们隔屏就能感受到有多酸爽!

 运动间歇,大家争相拿起ins拍照框凹造型,美美pose,互动搞怪,让运动变得乐趣无穷!

 

运动完毕,用汗水换来的舌尖味蕾,也没有什么负罪感~

 

so,养成运动习惯,其实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因为i动19超级赛,就是要把运动欢乐传递给你,赋予运动习惯养成以仪式感,让小伙伴们在不知不觉中,将运动变为习惯,融入每日生活中!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