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2018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暨北京市民体质促进挑战赛第二赛区落幕

2018年08月26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北京市民体质促进挑战赛第一赛区刚刚落下帷幕,8月26日第二赛区的比赛在顺义体育场又吹响了号角,虽然两场比赛仅隔一天,但是精彩程度却不相上下。

通过前期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共有来自顺义区、昌平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等五个地区的99支队伍, 99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顺义区体育局承办,昌平区体育局、平谷区体育局、怀柔区体育局、密云区体育局、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以宣传科学健身为目的,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项目和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中各选取3个小项目,通过各项目考验参赛者的力量、平衡、柔韧、反应、耐力等身体素质,让市民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机能水平,在日常锻炼中,加强“短板”练习,倡导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今年的比赛更加注重趣味性,除了个人项目外还增加了团体项目比赛和家庭趣味比赛,市民们在以家庭为单位的趣味比赛中不仅收获了健康,还享受了家庭的乐趣。

通过激烈角逐,共有36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场比赛后,全市共有九个区完成了今年《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北京市民体质促进的比赛,9月8日、9日还将举行第三、第四赛区的比赛,相信通过前两个赛区的比拼,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激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