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北京市体育活动

2018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4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圆满落幕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日前,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启东姚记扑克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劲松街道办事处、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中国收藏家协会扑克牌收藏委员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协办,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在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圆满落幕,来自京城各界的扑克选手欢聚一堂,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增进友谊,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卢英杰、张桂俭获得第四名,杨宏宇、陈俊获得第三名,高杰、赵黎明获得第二名,高楠、宁燕芸获得第一名,获奖选手分别得到了由多家企业提供的精美礼品,赛事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不仅是精品传统赛事,更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利脑健心的智力运动,扑克比赛是一项不分性别、老少皆宜的运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每年都参加姚记扑克大赛,已经成为每年的一个节日,通过平时的比赛交流,能有机会参加决赛,是对我们日常训练结果的一种认可。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大众牌友认真观战,悉心学习。现场还进行了扑克文化知识问答等环节,选手们积极参与,扑克大赛已连续13年成功举办,推广了智力运动,丰富了扑克文化内涵,搭建了大众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大家在以牌会友的同时加强了交流。

2018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河南、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为赛区,在赛区基础上搭建姚记扑克俱乐部平台,共同组建起线下实体赛事,同时配合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线上游戏支持,线上、线下相辅相成,全方位满足广大牌友的不同需求。赛事由国际象棋皇后、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谢军女士担任总裁判长,曾创多项扑克、麻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牌王郑太顺先生担任赛事顾问,赛事倡导绿色竞技、健康娱乐、增进友谊、构建和谐、促进智力运动的发展为宗旨,扑克比赛列为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推广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为丰富大众文体生活、调节紧张高速的现代都市节奏、融洽邻里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作用。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始终心系社会、回报社会,鼎力支持教育、文化、体育、助老、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引领着世界和中国扑克产业的大发展,小扑克、大市场、大文化,“姚记”为中国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立于世界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