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北京经开区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2019年09月03日12: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2019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大杯”第二届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在经开区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与社发局共同举办。

本次赛事为追求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体育赛事魅力,在赛事申报上推出了“净化足球环境”、“杜绝外援”、“参赛队员注册审核制度”等举措。同时,更加注重专业性、观赏性、调动性,首次引入“网络直播”形式。

经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怀亭表示:“‘博大杯’职工足球联赛是经开区职工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正逐步朝着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为推进体育活动阵地建设,也为经开区职工搭建展示足球专业技能水平的平台。区总工会、社发局创新活动方式,在着力打造‘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职工健身理念的基础上,加强了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间的互助共建,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足球爱好者在快乐中实现‘我爱足球、圆梦亦庄’的梦想。”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到9月中旬,共有80场。来自中芯国际、SMC、京东方等31支经开区企业职工代表队将激烈角逐,争夺本届联赛的冠军奖杯。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