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首届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大连站收官

2019年10月28日18: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首届“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大连站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大连辛寨子街道统顺足球队获得冠军,大连晟威足球队、大连开心联足球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由大连市足球协会主办、贝壳找房独家赞助。比赛以“邻里队友,一起争锋”为主题,旨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新平台,让足球真正走进社区、走进大众,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当天下午进行的冠军争夺赛吸引了所有观众的关注。在一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中,两支球队你追我赶,比分不断刷新。最终,大连辛寨子街道统顺足球队表现更胜一筹,拿下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大连首站的冠军,大连晟威足球队、大连开心联足球队则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主办方分别为8强球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并向冠军队颁发冠军奖杯,表彰各队球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来自冠军球队辛寨子街道统顺足球队的外籍球员吉安、亚军球队大连开心联足球队的刘鹏分别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奖。

大连市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初晨表示,“贝壳是2019年中国足球队冠军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我们也希望和贝壳这样的企业,共同组织更多社区足球赛的形式,将更多社区居民带动起来,让更多人享受运动的快乐。”为表彰贝壳找房平台为大连市业余足球发展的贡献,初晨还代表大连市足协为贝壳找房平台授予了“社区足球推广先锋”称号。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