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人民运动会”引领假期健身新风潮 打造线上运动“最强音”

2020年05月06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人民体育与咪咕善跑联合主办,人民视频与人民智云协办的“人民运动会”正式启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人民运动会”让网友在休闲、旅游之余,也可以通过健身运动度过假期时光,打造线上运动“最强音”。

网友参赛作品

“人民运动会”组委会邀请专业健身教练录制标准动作视频,选取了富有趣味性,互动性,全民性的八组简单易学的动作,引领了全民健身新风潮:在短短的5天时间内,便征集到了来自全国网友的数百条参赛作品。其中不乏ONE冠军赛首位中国世界冠军熊浩楠这样的专业运动员带来“教科书”般的动作,也有很多运动爱好者带来自己的挑战视频,用户“涛”的俯卧支撑挑战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太有水平了”、“这身材,我酸了”、“我要有你这样的线条,就不会被逼着去相亲了”。

萌娃也来参加“人民运动会”

“五一”假期有不少家庭选择去城市周边出游,用户“胡一天”旅行期间也不忘参与人民运动会,简单的开肩运动,配上直射房间的阳光及窗外的景色,令网友感慨:“每一帧都如此令人心动”。而居家期间让无数父母头疼的“小神兽”们,也带来了各自的绝技,平板手肘支撑、仰卧起坐、瑜伽做的都有模有样,萌萌的表情使得大家忍俊不禁。甚至还有网友带自家宠物一起参加运动,方式花样百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摔跤吧!爸爸》女主原型、辛格的三女儿瑞图·佛加也以上传运动视频的形式参与到人民运动会之中,并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激励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坚定前行。瑞图·佛加的故事和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也正和人民运动会的举办宗旨不谋而合:推广全民健身,呼唤更多的人加入运动的行列,勇敢自信,共筑健康中国。

本届“人民运动会”将持续至5月29日,大家可随时通过“人民视频”或“咪咕善跑”客户端上传或点赞参赛视频。这波线上运动的“最强音”只是个开始,希望通过“人民运动会”能让更多的人在运动的过程中意识到,体育是保持健康最好的方式,是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让我们更加爱惜我们的健康,爱惜我们生活的世界。(陈驰)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